下午弟弟在哄睡午覺

姐姐的小孩想跟弟弟玩

開門走進房間

一有聲音

弟弟就醒來了

雖然揮手要他們出去

來不急了

我抱弟弟下樓

婆婆問我弟弟為什麼醒來

我說姐姐的小孩進去就醒來了

婆婆說:在你家也一樣不好睡

我馬上回:在我家很好睡丫,我們都睡2-3個小時

婆婆要走去廚房還邊走邊說:他就是不好睡啦~難怪10點就睡了

哇咧~在我家好睡就說

我家在山上比較涼好睡

這點我們沒有否認

但妳又沒住我家

憑什麼說弟在我家不好睡

再來寶寶10點睡算早嗎?

居然說這種話

傍晚時

大姐的二個小孩+大哥的二個小孩在客聽玩

這時我婆婆就跟弟弟說

家裡好多人丫

轉向我說:你弟和你妹有回去嗎?

我說有

奇怪了咧

你家多人是因為你兒子和女兒都結婚生子了才人多好不好

我家也只我有結婚丫

要不然比起來你家有我家人多嗎?

連這種事也要比受不了

就算我回家時

我家只有我父母和我+弟弟

但我爸、媽把所有的心思都用在弟弟身上

跟弟弟聊天讓弟弟每天都笑的很開心

你有嗎?

只會抱弟弟一直說丫媽咧~我是丫媽

我爸、媽知道弟弟淺眠

為了弟弟

看電視切到沒有聲音

還為了弟弟想睡不看電視

等弟弟睡了才去睡

妳呢?

弟弟睡了

想看電視照看聲音還是想多大就多大

看到好笑~照樣笑很大聲~還可以跟劇情罵人

結果把弟弟吵醒

還跟我說

奇怪咧~聽到小孩哭我就睡不覺

結果不是一樣哭的時候照睡

會說的人就比較贏面的是啦~

我爸、媽不會說但他們有作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tim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