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租房子開始

房東有一個二門的小冰箱

因為要煮飯

希望能換大的冰箱

仲介說人家一個女孩子

叫房東換沒有道理

我也同意啦

從開始用冰箱

菜就一直會結冰、凍傷

跟房東反應

都沒回應

房東跟仲介是好朋友

連房東的信寄到這裡都要專門打電話和送去給仲介轉給房東

介仲接到電話也只說會跟他家人說

會送東西去

連聲謝謝也沒說

請問有那個房客有作這種服務丫

房東說有事可找仲介幫忙處理

最氣的是颱風天

菜貴又被凍傷

打給仲介

說5個多用來菜一直被凍傷

請他告訴房東處理

仲介居然跟我說

他認為冰箱是沒有問題

我以為我聽錯了

再問一次

他又說:他認為冰箱是沒有問題

意思不就是我亂說嚕

事後才又補說:要請人看才知道

隔了二天(星期三)下午五點多打來說 隔天6點會請人來看

結果隔天整晚沒到也沒打來說不來

害我跟朋友約了更晚的時間

沒來的隔天(星期五)

下午4點多

打給仲介

他問我什麼時候會在家 (沒為沒來道歉,好像沒發生過一樣...氣)

我跟他說6點來

他居然說他約了人5:40到

那問我什麼時候有空問假的丫

而且也沒準時

是6點多才到

修理的師傅來

冰箱的東西都清出來要修

我還拿凍壞的菜給他們看

仲介都不敢說什麼

師傅跟仲介說他有事可以先走

仲介走前還說:王小姐希望你們好好照顧房子

開什麼玩笑

走前還嗆聲丫

他是沒看到

東西都收的很整齊也很乾淨嗎?

氣~~

當初看房子時態度很好也很準時...

最後冰箱換了調節器和通水管

真是看清一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tim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