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月6號打電話問負責本地區的新竹營業所

是否有功文親子課程

對方回答說:有,親子共學滿點

但報名到103.12月底

對方有說可以參加其他課程

但我就想上親子共學丫

雖然覺得可惜

但也只能這樣了

對方回說:留資料有會告我

我說不在住家附近沒關係

到遠一點(就隔壁鎮)我也願意去

必盡優惠是我所需要的

 

但我後來打了在地的教室

有兩間都跟我說有親子共學滿點課程還可以報名

在這其間我多次打給新竹及教室及地區教室詢問

 

可是跟大嫂說的不太一樣

所以我打給大嫂

她說不是滿點

就叫親子共學,而且規定大人和小孩一定要一起上的

而且功文的網頁也還有親子共學的報名

 

我真的被搞混了

所以想說直接問總公司好了

想起來我去年有在網頁上報名

也有電話報名

說我要上親子共學價格4300元的課程

 

去年打去時

新竹公司的小姐不回答我問題

就說我住附近的老師在場

請老師跟我說

我說明我的來意

老師請我先去教室看看

問了也沒我要的課程

要傳簡訊給我電話和地址

但一直沒收到

 

想說去看看也好

後來我有請我朋帶我去

我提早到朋友家

因故

去到教室的體驗剛好結束了

感謝朋友專門撥空帶我去

 

回到總公司的話題

問了小姐親子共學的問題

小姐說就是滿點課程

我說我去年有報名

很久了忘了在7.8.9那一個月

大嫂一知道有這個課程

她有去說明會

跟我說很好

一定要去上

我才會積極的報名和詢問

對方回說:會請承辦人員回答我

我問大約要多久

她說一、二天

 

效率很好

在當天1/13下午

自稱地區的承辦吳先生就回電給我

他一開口就問:我對x老師有什麼不滿

><傻眼~我從頭到尾,都是想上課才一直問,從沒針對任何人.

我回答後

他回我:我去年八月在網路上報名,優惠到月底,

          一直強調要參加滿點要簽同意書並說服我買初階4500元的課程

          他說我小孩快滿3歲,中高階是給家長上的

          還有一班年後要開課,可以跟x老師連絡

我回:我要的是優惠的價格,我需問過我先生要再跟x老師連絡

我問了親愛的他說滿點3階(低、中、高)4300元和低階4500,有壓力當然選4300的

 

我回電給吳先生,說無法接受低階4300的價格

而且我在去年八月就報名體驗了

為什麼報名到12月底

我不知道而且是我打去問才發現的...

他回我要跟他主管說我的事

 

到了隔天下午我打到新竹問

接電話的王先生說吳先生不在

我說吳先生說要問他主管不知如何

對方說會請吳先生回電

 

後來王先生回電回答我

說吳先生有跟他提過...

我問了為什麼我去年八月在網路報名

而報名截止了而我不知

 

他回答我說:我報名時他們還沒有這樣的課程

老師是11.12月才去培訓

並不是所有的老師都願意開這門課

而且我有去試上

他們不可能一直追蹤

怕這樣也會造成對方的困擾

過年後有二班要開課

 

我說:我想要上簽同意書也ok

他回答:意思是人都有了

而且都是之前報名

只是後面開課..

 

教室的x老師也有接到

有接到詢問課程他想也是我.....

並說服我上一個月1400的課

去上課也會特別注意我的孩子的狀況...

下期有開課通知我

問我是不是

不要到附近的教室

我回答:不是

我是說只要有親子共學4300的課

在遠我都去因為我要的是優惠

因為有經濟的壓力

但也希望讓孩子能夠學習

所以才會一直打電話問

也說明了吳先生的誤會...

過程中我有提到算了

我不會再問了

整個這一連串的過程因該讓他們很煩

因為我也覺得很煩

 

最後我的感受是

有人告訴你,一家連鎖商店有一個組合的優惠,要去買,他們那裡開賣了

我上網及電話詢問,我要的物品內容及價格,雖然我不知道正確的名稱

電話中小姐告訴我,可以找那家店的小姐

我去了,可是不是我要的東西,所以就沒有再去了

過了一段時間,再次詢問,對方說東西賣完了

雖然我有上網報名體驗課程,因為我有去,雖然產品不同,就有體驗了

 

我覺得:在當初我打電話去時

還沒有開這樣的課程

老實跟我說他們目前還沒有這樣的課程和優惠就好了

大約什麼時候會開

我相信所有的課程都有預定的計畫

就算沒有也可以說有了再通知或是叫我隔一陣子就打去問

而不是叫我去體驗不是我需要的課程

最後發現東西賣完了

因為我有去體驗而且優惠間過了所以沒有資格了

 

整個過程我沒錯嗎?有

因為我想要這個優惠

打去問到不一樣

雖然對方叫我去體驗

但沒傳住址和電話給我時

我不該請朋友專程帶我去

變成日後成為我有去體驗

再來這個月用的時間、精神....,分在之前每個月都打一次

相信可以問到這次的優惠

也不用造成雙方如此不愉快的經驗

雖然我不再問這次的事件

但我依然感到不快

所以過了那麼多天

決定把感受打下來

 

我是公司的老闆

我會很開心有吳、王二位員工

他們認真在工作上

而有吳先生這樣的上司,屬下因該很高興

王先生很用心的溝通,當他的屬下因該也很幸福.

 

 回想起來

問營業所都說沒優惠了

問二間地方教室

我敘訴價格及內容

他們都說有

我何必執著一直與營業所溝通,我是笨蛋、笨蛋、笨蛋...............

 

此事件對事不對人,這篇文章是純屬個人的感受,無意批評任何人.

會發生此事,只因希望在有限的能力下給孩子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tim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