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肚子會發出啵的聲音嚕~

小丫寶不知道在肚子裡作什麼

真好奇丫

網路文章有些人是說是寶寶放屁,也有說是寶寶再吸手指頭,說寶寶打嗝

BABYHOME網媽作者:*小花*有問醫生

我就問醫生是他放屁嗎或是吸手指嗎還是因為聲音類似關節動的聲音是關節發出的嘛??

醫生回說"放屁不太可能 因為如果她現在就放屁那代表她會吃到她的胎便了,而吸手指發出的也不可能因為她有羊水保護所以聲音不會傳出來,然後如果真是關節發出的那有可能疑似先天性關節脫臼"

我聽到後超震驚的,雖然是有可能疑似但是還是很害怕"是我沒把她養好顧好才這樣的嘛"

醫生又跟我說只能先這樣猜測因為她再肚子裡我們也沒辦法做什麼,只能等到出生後再看看的,然後還安慰我說關節脫臼不是什麼大問題啦

後來我回家翻一本還蠻古老的育兒書裡面真的有提到"先天性股關節脫臼"
這種病例已女孩子的罹患率較高,男女比例為1:6,除先天性的脫臼外,還有關節的發育不良等症狀.
許多此類的患者大都從三個月大時的健康檢查中發現的,因此,千萬別忘了帶寶寶上醫院接受健康檢查.

看的真的是會擔心,看也只能先這樣因為她真的還再肚子裡也不知道到底是怎樣,所以還是放輕鬆迎接他好了^^

看完整個嚇到+"+

明天要產檢來去問醫生好了

希望丫寶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tim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