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早六點多就起床了

不知羊膜穿刺道要作多久

因為護士小交待要作羊膜穿刺的人

所有的人都約在八點

一律在八點櫃台繳費後直接上超音波室

親愛的開車

在七點多我們就到了新竹馬偕

櫃台不知道幾點才開

一直在旁邊等

快八點時

看到有一位媽媽也拿羊膜的信封

她比較聰明去問服務台

後來看她去抽單子

我看到掛號台有人

去問小姐他說八點半以前不管是掛號或繳費都要抽單子

趕快去抽

抽到21號

跑去跟親愛的說虧我們那麼早來

不知道要抽號碼

前面不知道有幾個媽媽

也不知道又要等多久了

親愛的回我說

醫生一早醒來精神還沒很好

所以第一個練習

後面會更順

到掛號時

前面還有一個爸爸

也拿袋子

哇~我那麼早來是第三名啦= =

輪到我們掛號了

第二名還沒掛好

趕快上樓

親愛的上樓去超音波室

我去廁所

因為抽前要排空尿

我到時親愛的說我們排第三

也~我們不是第二個上來的嗎?

他說:第一個放超音波室的門口

他到沒看到裡面有人

所以也放門口

第三個直接走進去

剛好有人

第三變成第一啦~

我最早到又變成第三了

後來聽到第二的老婆跟他老公說

我們本來是第一的

我才想說我最早到咧~"~

 

馬偕作羊膜穿刺的時間都不久

我前面那一個是8:25作

我記得是30或35去了

進去很快

醫生會在肚皮消毒

拿羊膜穿刺的針刺進去

大嫂說針在營幕上會亮亮的

我怕醫生插到寶寶

還好醫生下去的位置是在丫寶的後腦

他看不到啦~

可是他有時會動

我真的很怕他去碰到針

還好很順利

我看到前面那一位是抽了三管

針下去和上來時有點痛

還好在深呼吸時拔出

我想我的因該也一樣

 

有問醫生抽完回家可以坐著嗎?

醫生說最好躺在床上

出去後先在外面吃一顆安胎藥

坐10分鐘不會頭暈....再回家

回家要注意有沒有落紅或羊水流出來

 

回家後我在床上躺了二天

第一天親愛的著給我吃

第二天因為太忙了所以用買的

我在二天內吃了四顆的安胎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tim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