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肚子就悶悶的

也不想吃東西

後來想說去吃百香果

覺得胃酸酸

又吃了點青菜

怕營養不夠喝了媽媽奶粉

今天早上

左側近大腿處走路會痛痛的

同學建議去看附近診所婦產科

去時

護士問我是產檢或看病

我說看病就用健保150

輪到我時

醫生讓我進診間

醫生說寶寶還有心跳

也該我聽寶寶的心跳聲

碰碰碰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第一次聲到也

好開心而且看到寶寶好好的^^

曾要求馬偕的照超音波的小姐讓我聽心跳聲

她說要二十週才要讓我聽

好失望喔

朋友的都很早就給聽了

反正只要丫寶好好的一切就沒問題啦

我都看丫寶的手在抓丫抓

好好玩喔!

就忘了問為什麼會悶悶的感覺

今天晚上約7點又開始悶悶的了

丫寶到今天是十六週又六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tim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