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第一次去上媽媽教室

7點多自己騎機車去

一路上告訴自己要小心

想說怎麼去比較近

走小路

到了一個十字路口

沒有紅綠燈

看到車多不敢過去

等了一下

右手邊等紅綠燈的車多到了我這個路口

看不到從紅綠燈那邊來的車

而且又沒看到有車子的燈

騎了過去

在還沒反應前

我被車子撞了

右側的腰撞到了對方的車蓋

還好速度不快

對方二個約中年男生下車

一個問我有沒有怎樣

一位幫我把機車牽到路旁

還好我只有腳擦傷

肚子沒有痛

機車車殼壞了

對方說我怎麼沒看路

我說我有看

但沒有看到他們

我覺得我有錯

所以我有道歉

他說他們又沒怪我

就開車走了

 

還好到目前寶寶沒有什麼狀況

只是左手那時可能有拉傷

現在會痛

右腰在咳嗽時會痛

左腳的近腳踝在當時就有脫皮黑青

還會痛

希望所有的媽媽都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tim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