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認識的朋友要考丙級

因為有考過丙級

所以樂意跟他分享所學

上個禮

在閒聊中

她問我如取菜的問題

我告他如一根小黃瓜如何取

他跟本就聽不懂

給了也我的部落格

上面寫的很清楚

請她回去看

說好今天拿考試的資料給她看

一早帶去給她

跟他說要注意盤飾的部份(幾盤須盤飾)

他就一直問我擺盤的問題

我有回她

也很直的跟她說

我覺得她很不用心

在網路上寫的很清楚

也有圖示

也告訴她了

沒去看一直問我

有些說了他又聽不懂

 

 

回想自己

以前也發生過類似的經驗

要參加考試時

老師很好

要我帶資料去找他

我帶去了

但資料不其全

有些又一問三不知

難怪老師後來

說有事

不要指點我

現在回想

老師

當初因該對我很失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tim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