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親愛的要受訓

放我回家三個禮拜

回家第一個禮拜

在廚房看到

雨傘節~尖叫中

還好爸在家

第二個禮拜看到

住家後面的蜜蜂搬家

蜜蜂像龍捲風一樣

由洞口開始向上飛

天上有好多蜜蜂喔!

爸回家有去看蜜蜂的家

爸說:老蜂王帶著新蜂走(因為新蜂要人教)留在原地的是新蜂王帶老蜂(老蜂要照顧新王)

大自然真是奇妙丫

後來有一天傍晚在往廁所的走道上

走一走發現有聲音還有一條蛇往前衝

我嚇得往後走

一直叫爸快來有蛇

還好爸在發生這件事前回家

爸用抓蛇的工具抓到蛇

要帶到屋外

原來以為雨傘節

結果到外面又點亮燈才發現

不是雨傘節

那隻蛇的身上像雨傘節一樣

有黑白黑的的紋路

結果牠的頭是響尾蛇的樣子

又一直發出聲音

超嚇人的

爸說今年都沒看到蛇

就我回家就看到二隻 = =

在最後一個禮拜

去給姐姐剪頭髮~親愛的沒看過呵

也看到二個在移家的蜜蜂

在高高的樹支上

中午看到

下午就不知移到那裡去了

不見啦~

星期日搭火車回家

到了車站

親愛的還沒到

跟他說我會到路口等他

他說好

等了一下

看到他了

超高興的

抱起箱子和二個包包

從他車子面前

走到對面

想說這樣比較順路上車

一到對面

轉身

傻眼

親愛的居然沒看到我

直接開進火車站

只好抱著箱子手掛二個包包

走回火車站

事後

親愛的說

因為我剪了年輕十歲的頭髮~本人並不老好不好

加上衣服看起來不像

直接判斷不是我

只能說好扯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tim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