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早上9點多騎著孔明車
到車站坐車到市區
下午4點回來時
發現愛駒不見啦~
心情超差的
實在是不能相信
在停車附近來回的找
加上手上一大袋的食物
好重丫 = =
本來是非常生氣的
因為造成了
生活上的不便(那裡都去不了)
最近都坐11號公車出門
想想當作運動吧
之前想走路沒機會
只是現在出門要多穿一點
還要戴帽子~風太大了

加上看到了”如是因如是果”這篇文章

內容:

昨日去參加一個親戚的結婚喜宴,準備要離開時發現車子上的音響被偷了!整台車的電源線被破壞掉,無法起動。

一家人外加親戚好友十多人一起在寒風中(昨日只有17度),等待救援(親人就是親人真夠意思),。

最後請人從大甲鎮拖回台中市弄到好已經11點多了,拖車司機說修理起來最少花10多萬。

我的天阿!怎麼可能?司機說電源線加主機換新的差不多,因為他說看多了。(我的車是toyota wish)→苦笑

當我坐在拖車回台中的路上,一路上心裡是這樣思維的!

如果沒有學習佛法,我心裡一定很恨那個人;可是學習佛法後,我知道因果的道理,所以我的內心已經很釋懷。

我不會氣這個人,一定是我前幾世欠人家的。現在人家來要債,我應該要很高興。

因為沒欠這個人了,而且我還打算去佛祖面前回向功德給他。

希望我欠他的都還清了,外加利息給他(回向功德)。

這是我的心情分享!

感恩佛祖讓我智慧增長!

http://www.suiis.com/

真是讓人配服 那位朋友真是量大丫
由此可見心靈的轉念是非常重的
呵~

雖然你偷了我的愛駒
在找不回來的情況下
希望你能好好的愛護牠
必境我們也花了不少心思
幫他裝飾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tim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