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親愛的說要去醫院看他阿媽
阿媽住在醫院的養護中心七樓
到時在好心的掃地人員
指示下找到了
感謝嚕~
阿媽說想吃柿餅
親愛的叫我回家拿
拿到了要坐電梯時
剛好有人下來
他出來換我進去
我按了七樓
電梯一下就停了
我想
現在的科技真是快速
一看怎麼暗暗的
只有電梯口是亮的
看電梯上的樓層顯示沒有數字 再看我按的樓層數
是七樓丫
而且燈還亮著
想說不對丫
剛才還有到七樓
燈是亮著的
再看仔細看一下
發現電梯對面的牆上有圖
上面寫著B1
回頭按下關門
七樓的燈還是亮著的
一下子門又開了
是一樓
我沒壓丫
停了一下我走出電梯
回頭
電梯裡沒人丫
我要上七樓才能完成任務
拿柿餅給親愛的阿媽吃
只好又回到了電梯
再次按下了七樓
還好這次電梯自上爬
到七樓衝了出去
趕快到親愛的身邊
拿柿餅給他
順便跟他講這件事
阿媽要抓癢的扒子
於是我又坐上了電梯
還好到一樓沒有再下去
拿好抓扒子的我
看了一下時間約7:30分
又再次到了電梯前
又有人剛好從五樓下來
在電梯裡再次按下七樓
心裡怕怕的
這時有位女士説
她也要坐要我不要關門
心裡好開心丫
她說她要到五樓
小聊了一下
她出了五樓
看著門關上的我
心想這下不會再下到B1了吧
還好它是直接到七樓
東西送到了
親愛的和阿媽小聊了一下
就一起回家了
回家後
媽媽知道了
她說
他為什麼不要今天去(星期日)
因為醫院沒人
又很多地方有暗暗的
現在想想還是會怕
但還是感謝祂
雖然現在想起來還是會怕
致少他沒現身給我看
不然咧
我也不知道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tim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